ZIM以星在第三季度成功實現了創紀錄的財務業績 :
2020-11-24

ZIM以星在第三季度成功實現了創紀錄的財務業績

據ZIM總裁兼行政總裁Eli Glickman稱,該公司在第三季度取得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業績,他預計今年最後一個季度也會有同樣的業績。

 

以色列航運公司宣佈,第三季度凈利潤為1.444億美元,去年同期為500萬美元,調整後的利息、稅項、折舊和攤銷前利潤(EBITDA)為2.621億美元,比2019年第三季度增長145.4%。

 

Glickman指出:「這一非凡的成就源於我們的長期戰略和願景。

 

需要指出的是,ZIM在本季度成功實現了創紀錄的財務業績,其總銷量下降至204.2萬標準箱,比2019年第三季度下降3.9%。

 

ZIM行政總裁表示,「儘管市場環境在某些交易中是有利的,但我們仍面臨疫情的挑戰,市場波動性仍然很高。」然而,我們對市場發展的敏捷反應使我們能夠在當前的『新現實』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表現得更好,並取得優異的成績。

 

此外,這家總部位於海法的航運公司的收入和運營現金流分別實現了20.3%和55.6%的顯著增長。

 

ZIM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超過10億美元,運營現金流達到2.45億美元。

值得指出的是,除了收入以外,上述所有數字都是以色列航運公司的歷史記錄,收入是過去8年來最高的。

 

Glickman還說,ZIM以星快船在疫情持續期間加快了數字化進程,以便在航運相關領域利用其技術和創新專長。

 

來源 : 壹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