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n Hartogh组建化工物流联盟 :
2019-02-28

MOL、Den Hartogh组建化工物流联盟

來源/物流巴巴

 

新加坡MOL化學品油輪(MOLCT)與荷蘭Den Hartogh物流公司建立戰略聯盟,共同開發和優化液體化學品物流服務,利用油罐集裝箱,包裹化學品油輪和油罐碼頭。

MOL化學品運輸船是全球領先的海運公司之一,專業從事散裝液體化學品,植物油和動物脂肪的化學包裹運輸船。

作為戰略合作夥伴,MOLCT和Den Hartogh Logistics為石化行業的客戶提供真正的全球供應鏈解決方案,將MOLCT的油輪船隊和倉庫與Den Hartogh Logistics的油罐集裝箱船隊結合起來。

這些端到端供應鏈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最好的兩個世界,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登哈托物流集團董事總經理彼得登哈托:“我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個聯盟以及在化工物流方面的創新這種戰略夥伴關係將結合專業知識,資產和創業精神,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供應鏈和端到端物流解決方案。

Den Hartogh Logistics現有的油罐集裝箱服務和MOLCT的包裹油輪服務將繼續下去,兩家公司將進一步發展相互的全球客戶網絡,增強其作為全球液體化工物流服務提供商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