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美國必看!美國海關正式實施該計劃,違者處罰! :
2019-06-19

出口美國必看!美國海關正式實施該計劃,違者處罰!

來源 : 壹讀

走美線空運的貨主貨代注意了!6月12日起,CBP的「ACAS計劃」在結束了一年的寬限期後,將正式強制實施!強制實施開始後,如有違反,可能會遭到CPB的處罰,

帶來經濟損失或者無法清關貨物滯留等風險!

 

2018年6月12日,CBP發布了航空貨物預先篩選計劃,簡稱「ACAS」。該計劃是美國海關(CBP)與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為加強空運貨物安全而制定的聯合計劃。

 

該計劃要求國外承運人將進口至美國的貨物(含在美國中轉)信息,在貨物裝機前以電子數據方式傳給美國CBP (美國海關及邊防局)的ATS系統(Automated Targeting System)進行審查,

以便識別進口貨物的安全威脅風險。

 

由於「ACAS計劃」寬限期已結束,所以已經陸續有航空貨運公司、貨代公司向客戶發出提醒:

 

ACAS需要提交的信息如下:

 

*House Airway bill (AWB) Number

 

*信息發件人

 

*託運人姓名和地址

 

*收貨人姓名和地址

*重量(單位為磅或千克)

*件數

 

*商品描述(應避免通用貨物描述)

 

請大家務必根據要求,提前準備好相關信息,以免因為信息有誤或者不充分導致無法上機或者遭到CBP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