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航運將加入TradeLens :
2019-04-23

以星航運將加入TradeLens

來源 : 每日頭條

以星綜合航運有限公司(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今日宣佈加入TradeLens。TradeLens是由A.P.穆勒-馬士基(MAERSKb.CO)和IBM(NYSE:IBM)聯合開發的基於區塊鏈技術的

數字運輸解決方案。

在進行數字化全球貿易文件處理過程中,TradeLens使用區塊鏈技術,在多個貿易夥伴之間建立信任,航運公司、貨代、海關、港口和碼頭運營商等TradeLens生態系統成員可以在不犧牲細節、

私隱或機密性的情況下,通過單一的交易共享視圖,實時訪問運輸數據和運輸單證文件,從而進行更有效、更可靠的協作。

作為全球集裝箱航運領軍企業,以星航運的願景是在其運營的各個層面倡導技術創新。通過加入TradeLens,以星可以繼續推動運營流程數字化進程,通過實現更高透明度和更為高效的流程,

為公司和客戶提高效率並節約成本。

 

以星航運首席信息官Eyal Ben Amram表示

: 「以星致力於發展航運數字化創新,加入TradeLens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一直以來,以星積極主動地推廣和投資創新的數字化解決方案,比如我們與Wave公司進行合作,

開發基於區塊鏈的電子提單;我們還針對具有突破性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Ladingo進行投資。」

馬士基TradeLens項目負責人Mike White表示:「以星航運將為TradeLens生態系統帶來強烈的數字化創新精神,我們歡迎以星團隊加入。通過相關技術提高透明度和效率,

TradeLens在傳統的航運流程轉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展。TradeLens能夠提供有效解決方案的原因在於能夠滿足參與方的需求,同時使各參與方可以保持其競爭優勢。

加入TradeLens平台的航運公司和生態系統成員越多,我們就越接近全球貿易的新時代。」

 

IBM以色列公司總經理Daniel Melka說:「以星航運能夠加入TradeLens,這顯示了我們與馬士基合作創建此解決方案的初衷。 像TradeLens這樣基於區塊鏈網絡而建的平台,

多個參與方加入其中就能發揮出最佳效果。參與方通過共同努力影響整個行業的變革,這正是我們所看到TradeLens正在發生的事情。」

迄今為止,TradeLens平台上60多個網絡成員和100個生態系統成員已經記錄了超過500萬次航運事件。預計以星航運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前開始向該平台提供數據。

 

關於ZIM

自1945年,以星綜合航運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創新的運營和物流解決方案。多年來,憑藉領先的創新技術、廣泛的航運網絡及卓越的傳統,以星已發展成為航運業的領導者。

 

關於TRADELENS

TradeLens由馬士基和IBM共同開發,是一個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開放而中立的行業平台。該平台得到全球航運業主要參與者的支持。通過促進高效、透明、安全的信息交換,

以期建立全球供應鏈更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