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推出“如意存”堆場暫存服務,讓你的供應鏈張弛有度 :
2020-04-27

馬士基推出“如意存”堆場暫存服務,讓你的供應鏈張弛有度

來源 : 物流巴士

 

隨著當前海外疫情的蔓延,各國紛紛採取更加嚴厲的防疫措施,多個運輸港口宣布停運封港,從而外貿市場的供應鏈受到了一定的衝擊。

 

重箱送至目的港可能面臨的訂單取消,目的港封港的多種風險。

 

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馬士基推出“如意存”堆場暫存服務,幫助客戶更加靈活地安排供應鏈。

 

通過馬士基堆場臨時存貨服務,客戶可以將已經裝櫃的重箱送至位於碼頭附近的馬士基指定堆場進行暫存,貨物暫存時間直至有進一步明確的船期,或收貨人指令。

 

這項服務已支持大部分大中華區的母港,包括大連,天津,青島,上海,寧波,廈門,鹽田(保稅和非保稅)和南沙。

 

馬士基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物流服務,包括倉儲,報關,送港等服務。無論客戶的出口方式是海運還是洲際鐵路,或者是任何船公司的干櫃,我們都可以為客戶放置。

 

三大優勢,享受體驗

 

01

 

降本增效

 

與直接送港評分,送至港區附近的堆場能為客戶有效控製成本,達到“節流”的效果。

 

02

 

以櫃代倉

 

通過將待出口貨物裝進集裝箱內,來節省客戶寶貴的倉庫,工廠空間來確保生產線能井然有序地持續運行,省去額外採購臨時倉庫的煩惱。

 

03

 

靈活便捷

 

客戶一旦收到境外收貨人的進一步通知,馬士基一站式物流服務能夠幫助客戶送港,連接至最近的母船或洲際鐵路。

 

請注意:

 

1.服務範圍目前接受出口普通集裝箱,暫不接受冷藏箱/危險品箱/特種箱業務。

 

2.堆存服務暫不可單獨購買。

 

3.具體服務詳情,請聯繫馬士基當地銷售或客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