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提醒:海關將對這19類進出口商品進行抽查檢驗 :
2019-10-21

特別提醒:海關將對這19類進出口商品進行抽查檢驗

來源 : 每日頭條

8月12日,海關總署發佈2019年第132號公告,決定對2019年法定檢驗商品以外的部分進出口商品實施抽查檢驗,抽查商品的範圍涉及19類進出口商品,其中進口商品7類,出口商品12類。

據達睿貿易了解,抽查檢驗的商品範圍為:

一、進口商品:文具用品、太陽傘、嬰童紡織用品(手套、襪子、布鞋、圍巾、圍兜、圍嘴、隔尿墊、床上用品等)、童裝、太陽鏡、保健枕、保健墊。

二、出口商品:節日燈串、電動剃鬚刀、電熱水龍頭、吹風機、器具開關、電烤鍋(電烤爐、空氣炸鍋等)、LED照明光源、仿真飾品、兒童滑板車、電動童車、毛絨玩具、兒童自行車。

抽查檢驗的重點是涉及安全、衛生、環境保護,國內外消費者投訴較多,退貨數量較大,發生過較大質量事故以及國內外有新的特殊技術要求的進出口商品。

海關總署根據情況可以公佈抽查檢驗結果,發佈預警通告,採取必要防範措施或者向有關部門通報抽查檢驗情況。

本次抽檢所涉品類眾多,相關的進出口企業要提前做好準備。而要進一步節省成本,使進口流程放心無憂,那麼,一家專業的進出口貿易公司可以成為您的得力夥伴!

達睿貿易擁有進口代理資質,可為沒有進出口權的企業或個人,有進出口權但沒有相關經營資質的企業提供一般貿易代理服務,並擁有各類產品進口資質,食品流通許可證、酒類批發許可證等。

我們主要致力於全球化的商用電子設備如美容儀器等、化妝品、食品、生活日用品、電子產品和一般貿易品,以及化工品、原材料和大型機械的一站式服務,

其多元強大的國外代理網絡可實現全球範圍的貨物運輸和主要港口的清關,以及內陸運輸服務。此外,我們還可為國內外客戶在中國境內開展貿易工作提供諮詢、

財務支持以及專業進口代理服務。

多年來,達睿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經濟、便捷、高效的進口解決方案,以更好的優勢進入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