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闢新航線!馬士基、MSC、赫伯羅特宣布免除該國港口這些費用 :
2021-03-24

另闢新航線!馬士基、MSC、赫伯羅特宣布免除該國港口這些費用

2021年首季度接近尾聲,馬士基、MSC、赫伯羅特這幾家航運公司巨頭紛紛宣布免除澳大利亞的擁堵費、旺季附加費等費用,而且,MSC推出新的東南亞-USWC服務,以滿足東南亞和美國西海岸之間的貨物運輸需求。

 

航運公司免除澳大利亞的擁堵費等

 

據悉,由於有積極的業務發展跡象,全球主要航運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其在澳大利亞的交通擁堵附加費。

 

馬士基航運公司將從3月15日起取消適用於貨物的悉尼交通擁堵費。馬士基發言人指出:「悉尼的運營狀況正在改善,預計船期將從3月中旬開始穩定。」

 

此外,其2M聯盟合作夥伴,地中海航運公司(MSC)已決定取消運往所有澳大利亞港口的所有貨物的擁堵附加費,因為「該國所有港口的港口運營恢復正常」, MSC說。

 

從3月11日起,該措施將適用於從美國和加拿大以外的任何地方到澳大利亞所有港口的所有出口貨物。同時,鑑於運營形勢良好,赫伯羅特還確認取消了悉尼港的交通擁堵費。

 

根據公司的說法,此措施適用於進出悉尼的所有進出口貨物,自3月22日起生效。

 

在同一天,赫伯羅特還將取消從東北亞(中國,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至悉尼的旺季附加費。

 

MSC推出新的東南亞-USWC服務

 

地中海航運公司(MSC)推出了一項名為聖淘沙(Sentosa)的新集裝箱運輸服務,以滿足東南亞和美國西海岸之間的貨物運輸需求。

 

新服務預計將於4月初開始,而4,900TEU MSC Ornella將是聖淘沙服務輪換的第一艘船,停靠新加坡–丹戎佩拉帕斯–萊姆查邦–頭頓–長灘–上海–寧波–廈門–新加坡。

 

MSC公司在其公告中表示,「在整個市場仍然承受相當大的系統壓力的時候」,

 

MSC宣布了通過新產品提高Transpacific網絡可靠性的目標。

新的聖淘沙航線將把東南亞與太平洋西南市場連接起來,以促進泰國,越南和美國西海岸等國家之間的貿易。

 

這家瑞士航運公司指出:「這將大大縮短MSC客戶在東南亞和加利福尼亞之間運送貨物的運輸時間,確保MSC在其Transpacific網絡內保留直接的Laem Chabang – Long Beach溝通(雙向)。」

 

發言人補充說,這彌補了Laem Chabang(美國Jaguar服務)被取消的損失。MSC表示,增加聖淘沙服務的目的是改善跨太平洋現有的各種現有服務和港口碼頭的貨物流分配,從而提高該地區日程安排的可靠性。

 

來源 : 資訊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