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貨代企業被全球物流巨頭收購! :
2019-03-26

又一家貨代企業被全球物流巨頭收購!

來源/每日頭條

從航運巨頭馬士基收購美國的老牌報關行Vandegrift,到CMA對CEVA的收購;

從C.H Robinson重金收購西班牙貨代企業The Space Cargo,到美國老牌物流企業DCLI被 Apollo Global巨額收購。

國際物流業傳遞出一種強力信號:行業最佳的收購時

無論是為了拓展新的業務市場,獲取新的業務模式或者壯大自身的業務規模,巨頭們紛紛開始了自己的收購計劃!因為這已經是一種趨勢!

據獲悉,剛剛,又有一家在全球有著610個分支機構,擁有雇員超過29000人的全球物流巨頭宣布了自己的收購成果!

這就是總部位於德國的全球物流巨頭–Rhenus集團!

Rhenus近日宣布, 將收購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國際物流企業Rodair!

被收購的定製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Rodair,其業務包含國際貨運代理,項目物流,快遞,倉儲和配送,第三方物流服務和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該公司成立於1996年,

專注於為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專業內部團隊提供清關服務,客戶主要包括時裝,零售,汽車,製藥和採礦業。除了多倫多的總部外,Rodair還在蒙特婁,卡爾加里和溫哥華設有辦事處。

收購條款目前尚未披露,且有待當局的批准。通過此次收購,Rhenus將在加拿大建立了自己的網絡,以及能夠在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專業內部團隊提供清關服務。

Rhenus 是一家物流服務提供商,業務遍及全球,年營業額達48億歐元。Rhenus在全球擁有610個分支機構,29,000名員工,業務領域包含了合同物流、貨運物流,

港口物流和管理複雜的供應鏈,並提供豐富的創新增值服務。

「收購Rodair標誌著Rhenus在加拿大建立網絡的重要一步,Rodair和Rhenus的導向價值觀頗為相似,加上對客戶關係的高度重視,

我們在Rhenus Freight Logistics的航空和海洋業務部門在全球運營中獲得了當地專業知識的經驗豐富的員工。」Rhenus美洲航空和海洋執行長JörnSchmersahl說。

Rodair執行長Jeff Cullen補充說:「融入Rhenus集團使我們成為具有深度專業知識並成為全球創業企業的一部分,這為我們提供了長期和可持續發展的最佳前景。

這種對增長、人才和技術的投資,也為我們的員工提供了更廣泛的個人機會,也將有利於我們現在和未來的客戶。」

另外,據最新獲悉Forward Air Corp.準備以2700萬美元現金收購最後一英里供應商FSA Logistix,並根據未來的創收額外進行對價。

接下來又會是誰被收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