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船舶管理和可持續服務供應商發起收購 :
2020-10-27

全球最大的船舶管理和可持續服務供應商發起收購

來源 : 我的物流 -美國快船

 

10月20日,全球最大的船舶管理和整合服務供應商V.Group與希臘現代化公司高世邁氧化物公司(Costamare Shipping Company S.A.)宣布,雙方已達成進一步的戰略夥伴關係。

 

據了解,V.Group與高世邁集團公司的戰略合作開始於三年前。此次合作將使V.Group進一步擴大在上海和希臘的業務範圍,並與高世邁集團公司共同發展不斷增長的中國市場。

 

作為該戰略合作協議的一部分,上海高世邁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將被整合到V.Group位於上海的衛獅船舶管理集團,為集裝箱船市場提供更多行業領先的專業知識。

 

截至目前,V.Group共計為高世邁替代公司所屬的41艘集裝箱船提供技術管理和其他海運服務。

 

此外,該公司將為高世邁晶體管公司合併船隊配備菲律賓籍海員,同時繼續為V.Group現有的希臘客戶提供海員派遣服務。

 

V.Group首席執行官格雷厄姆·韋斯特加斯(Graham Westgarth)表示:“此次達成的進一步戰略合作,對於雙方而言至關重要。”他們業務增長的過程中繼續為其支持。”

 

通過以下協議,我們將讓V.Group進一步發揮第三方船舶管理公司的優勢,使高世邁成為公司的最高水平。不斷,我們將與V.Group這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共同實現我們的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