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船東協會加入國際航運公會 :
2023-02-06

中國船東協會加入國際航運公會

國際航運公會(ICS) 很高興地歡迎中國船東協會(CSA) 從2023 年1 月1 日起成為正式會員。CSA亦將委派董事將會加入ICS的董事會。在ICS,董事會負責監督ICS代表全球船東提出的政策立場,並與包括聯合國國際海事組織和國際勞工組織在內的航運業的全球多邊監管機構進行合作。

鑑於中國作為最重要航運強國的重要地位,CSA的成員身份充分肯定了ICS通過其由成員國家(和地區)船東協會組成的獨特結構為全球航運業代言的地位。

成立於1993年,CSA是一個自願性行業組織,其成員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商船的船東、經營人和管理人。CSA協助中國政府機構規範和維護公平競爭,並反映其成員的意見。

國際航運公會主席Emanuele Grimaldi先生表示:“我很高興歡迎中國船東協會成為ICS 的正式會員。作為全球航運樞紐,中國在海上運輸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包括在國際舞台上的重大影響力。這一成員資格將加強我們作為一個行業團結起來共同努力解決航運業面臨的包括脫碳等最緊迫問題的能力。只有通過夥伴關係,我們才能取得成功。全體ICS 成員期待與CSA 精誠合作,並在應對我們行業面臨的挑戰時加強與中國航運業的未來合作。”

中國船東協會常務副會長張守國先生表示:“中國船東協會加入ICS將為中國船東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中國船東將為全球化和構建安全供應鏈,發出中國航運業的聲音,中國船東將和世界各航運公司共同成長。CSA也希望藉助ICS這個信息平台,為中國航運業提供更多的幫助,為低碳綠色航運的轉型提供必要的支持。CSA和ICS的合作將對雙方產生重要的影響。我們堅信有了CSA的加入,ICS這個平台會更加精彩。我們期待合作共贏,共謀發展!”

 

來源 : 航運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