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最佳拍檔”,汎亞航運積極保障國內汽車物流 :
2023-03-06

上汽“最佳拍檔”,汎亞航運積極保障國內汽車物流

為滿足海外市場快速增長的用戶需求,上汽集團在今年春節期間海外發運量高達21600輛,創下中國車企“單周海外發運量”新紀錄,這離不開交通物流業的運輸保障。

近年來,中遠海運緊密圍繞汽車市場客戶,積極內聯外拓,深耕商品車運輸全流程運作,針對不同車型、不同服務需求,全面升級汽車運輸方案。中遠海運下屬汎亞航運是內貿沿海、沿江、全程一站式物流服務的領先服務商,助力多個中國自主品牌汽車成功發運,保障了商品車廠商供應鏈的穩定暢通。

服務汽車行業也是汎亞航運勇擔央企責任、做好國家穩供保鏈服務的重要領域之一。據了解,汎亞航運近年來為一汽、上汽、日產等著名汽車企業提供了多項物流服務,建立了緊密穩定的合作關係。

近日,海通物流向汎亞航運頒發了2022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是對企業保障汽車物流等相關工作的高度認可和肯定。

海通物流由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與上港集團物流有限公司合資成立。作為其“最佳合作夥伴”,汎亞航運為確保上汽大眾工廠緊急物料的及時交付,在船期服務、碼頭操作、箱源等方面,為客戶提供了堅實保障,並充分體現了對核心客戶的個性化營銷及服務意識。

汎亞航運表示,未來將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通過拓展“端到端”一體化供應鏈運輸服務,持續深耕服務汽車產業,深化與廣大汽車行業客戶的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為汽車供應鏈提供有力保障。

 

來源 : 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