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今年,船公司添加這七大成本 :
2020-09-30

疫情之下,今年,船公司添加這七大成本

來源 : 貨掌櫃

 

與德路里合作進行調查的Rhett Harris,介紹了因疫情船公司新增的七大成本支出。

 

具體包括:

 

1.為使船員換班而支出的額外長途旅行費用;

 

2.為被困在家中,時刻為上船做好準備的船員,支付的職位保留金;

 

3.為完成船員換班而支付的包機成本;

 

4.與檢疫疫情有關的酒店隔離費用;

 

5.新冠病毒檢測費用;

 

6.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船舶增加網絡範圍,適合船員與親人聯繫而支出的成本;

 

7.增加船員個人防護裝備的成本。

 

他解釋說:“可以看到,這些成本大都是由於隔離,檢測以及長期旅行造成的。這些成本的支出,取決於船員的僱傭合同,但船公司也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權。”

 

據了解,在合同期限結束後,有的船員滯留在船上,也有的船員被困在家裡,無法執行新合同,並因此失去了收入。一些公司正在向這些船員支付職位保留金。

 

此外,船員換班的出行成本也顯著提高。由於所有商業航班,機票變得手可熱,如果是包機進行換班,成本則更高。

 

同時,船公司還需為等待遣返的船員提供食宿,並支付新冠病毒檢測的費用。

 

哈里斯說:“有報導稱,在疫情早期,一項測試的成本超過200美元,現在已經下降了,但這仍然是一項重要支出。”

 

 

作為被困在船上的船員福利的一部分,一些船公司還增加了互聯網帶寬,使船員可以更方便地與家人聯繫。這些都花費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