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推出新型靈活貨運服務:SOT延遲中轉服務 :
2020-04-27

MSC推出新型靈活貨運服務:SOT延遲中轉服務

來源 : 中國船東網

 

地中海現代化(MSC)的新“延遲中轉服務”(SOT)計劃是一項靈活的貨運服務,將有助於滿足亞洲即將恢復的需求,並確保物流服務的連續性。它包括在亞洲,中東,

歐洲和美洲六個轉運中心的集裝箱堆場儲存,確保貨物能盡快地運抵制目的地,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貨物運輸服務。

 

  • 隨著工廠重新開始復工,中國已顯示出複蘇臨時

 

  • 新的SOT計劃將有助於避免卸貨港的高儲存成本

 

作為對COVID-19影響的持續反應的一部分,MSC編制了另外一部分延遲中轉(SOT)集裝箱運輸計劃,以應對準備再次流行的影響逐步消除和貨運服務需求的恢復。

 

該方案建立在MSC不斷努力的基礎上,以確保業務連續性和維持重要的集裝箱運輸服務,如食品,新鮮農產品,醫療設備和其他基本日常貨物的運輸。

新的SOT計劃特別側重於恢復來自亞洲各國之各種商品的需求。

 

恢復資金

 

雖然亞洲已開始出現復甦的積極補充,工廠也已重新開始生產,但主要目的港可能仍不具備轉移集裝箱貨櫃的能力。MSC新的SOT計劃逐步通過在全球主要戰略點提供堆場儲存,

這些港口包括德國的不萊梅哈芬港,韓國的釜山港,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拉國王港,多哥的洛美港,巴拿馬的羅德曼PSA巴拿馬國際碼頭以及土耳其的泰基爾達港。

 

該方案面意圖向針對於所有亞洲地區進出口的集裝箱和各類貨物的托運人,但冷藏貨物,危險貨物和項目貨物(如通常不適合集裝箱的OOG貨物)除外。

 

節約成本

 

MSC的SOT計劃為在目的地面臨的高存儲存儲成本,滯留期費,每日津貼和其他費用的客戶提供了潛在的成本節約。 ,使貨物更接近目的地市場,並減輕卸貨港的擁擠或關閉風險。

 

一旦目的港恢復運營,交貨期將縮短,該計劃補充為受益貨主(BCO)和無船共有承運人(NVOCC)增加存儲空間使其他們滿負荷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