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Trade Services 歡迎中外運集裝箱運輸有限公司入駐CALISTA平台 :
2020-03-30

Global eTrade Services 歡迎中外運集裝箱運輸有限公司入駐CALISTA平台

來源 : 航運界

 

全球貿易平台全球電子貿易服務(GeTS)宣布,中外運集裝箱運輸有限公司(中外運集運)正式入駐其關聯開放,中立,可信賴的全球供應鏈綜合性平台CALISTATM。

中外運集運是一家專注於亞洲區域內集裝箱運輸的企業。

 

CALISTATM平台上的客戶可以享受中外運集運在中國豐富的港口網絡資源,通過跨境鐵路轉運服務等多式聯運服務,享受其倉儲,碼頭和堆場服務。

 

中外運入駐CALISTATM平台後,將擴大其業務範圍。其客戶可以連接到CALISTATM在全球60個海關海關網絡,同時在平台上得到整合融資解決方案。GeTS首席執行官莊國強表示:

“過去10長期以來,中國一直是東盟最大的貿易夥伴,2019年上半年半年貿易額達到2920億美元。我們非常高興中外運集運能夠加入CALISTATM,

因為我們雙方可以整合供應鏈生態系統的數字和物流資源。關係將為客戶帶來協同效應的增值體驗,從而實現更有效的物流和分配。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讓貿易變得更便捷和易於預測。”

中外運集裝箱運輸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春吉表示:”作為一家專注於亞洲區域內部貿易的整合企業,中外運預測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的物流服務。

中外運集運非常高興與GeTS的供應鏈綜合性平台建立聯繫與合作關係。通過中外運集運和GeTS的緊密合作,為們的客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