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0個集裝箱被燒毀,碼頭預計三個月後恢復正常運營 :
2023-03-06

3670個集裝箱被燒毀,碼頭預計三個月後恢復正常運營

在本月大地震中遭受重創的土耳其集裝箱碼頭利馬克港(LimakPort Iskenderun)的管理層表示,需要大約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運營。

 

該港口在2月6日的地震中遭到嚴重破壞,結構性受損,倒塌集裝箱引發了嚴重的火災。這個地中海碼頭的大火最終在三天后被撲滅。本月海運承運人已將貨物轉運至該地區的其他港口,這將一直持續到春季末。(查看文章: 最新!關於土耳其地震,船公司運營調整通知)

 

兩週前發生地震時,伊斯肯德倫的許多集裝箱堆垛倒塌引發大火,隨後火勢迅速蔓延。港口管理層透露,本次地震導致共有3670個集裝箱在火災中被燒毀,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伊斯肯德倫港每月處理約40,000標準箱,該港口位於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的地中海沿岸,該市距離地震震中約120公里,除了港口受損外,該地區的許多道路也破壞嚴重需要修復。

 

來源 : 搜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