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完成Martin Bencher Group物流公司收購 :
2023-02-06

馬士基完成Martin Bencher Group物流公司收購

馬士基航運(APM―Maersk)近日宣布,已完成對Martin Bencher Group物流公司的收購,這是一家丹麥物流公司,在非貨櫃項目物流與全球營運方面擁有卓越能力,這項交易價值約為六千一百萬美元。

馬士基航運強調,該公司需要特殊專案物流的援助與協助與政府專案方面擁有豐富專業知識;Martin Bencher在各行業的專案物流領域,擁有豐富專業知識,兩家公司合併將使客戶能在多領域享受強大的專案物流服務,並提高供應鏈的彈性、敏捷與適應性。

馬士基歐洲區總裁Karsten Kildahl非常歡迎Martin Bencher加入馬士基航運,隨著該公司加入,將可不斷增強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案物流服務能力,為行業提供更全面的產品與服務,收購Martin Bencher非常契合馬士基致力發展綜合物流的策略目標。

資料顯示,Martin Bencher成立於一九九七年是一家致力於物流的輕資產物流服務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丹麥,業務遍及全球,在廿三個國家與地區設有三十一個辦事處,擁有將近一百七十名員工。該公司核心能力是為客戶設計碼頭到碼頭的專案物流解決方案。其競爭優勢包括高度可靠性、行業專業知識、良好業績紀錄、長期利益有關者關係及高技能組織,其主要垂直行業包含造紙廠、可再生能源、電力、建築、採礦、石油、天然氣、起重機與基礎設施。

馬士基指出,隨著Martin Bencher加入,結合現有馬士基專案物流(MPL)能力,將構成新的馬士基專案物流產品的基礎。展望未來在與客戶需求協調下,馬士基將加強其專案物流能力與擴大服務範圍。馬士基專案物流(MPL)將於今年二月在部分地區推出完整系列產品,並於今年五月在全球推出,並從即日起導入馬士基專案物流的組件。

 

來源 : YAHOO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