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飛集團收購Dubreuil Group Aero 30%股權! :
2020-09-30

達飛集團收購Dubreuil Group Aero 30%股權!

來源 : 航運界

 

達飛集​​團確認對法國Dubreuil集團30%的股份進行收購,以擴大其在非盈利領域的業務。

 

達飛集團在周三在一份聲明中稱,將通過增資和收購普通股的方式收購這些股份,從而獲得Dubreuil Aero董事會的兩個席位。

 

一位領導人稱,CMA CGM的投資總額將達7,000萬歐元,該公司希望這筆交易能在年底前敲定。

 

法國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達飛集團提供其公認的物流專業知識,特別是通過Hi Line Cargo子公司,為Dubreuil公司的貨運業務發展做出貢獻。HiLineCargo是一家子公司,

負責在AirCaraïbes和法國Bee的飛機上進行商業貨運。”

 

值得一提的是,該交易仍需獲得法國相關監管部門的批准(法屬波利尼西亞和奧地利競爭管理機構的批准以及法國經濟和財政部的批准。)

 

達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魯道夫·薩德表示:“收購這些股份將使達飛集團加強在航空貨運方面的地位,同時將會把達飛在物流領域的全部專業知識帶給Dubreuil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