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商船警告稱2020年不確定性“相當大” :
2020-02-28

現代商船警告稱2020年不確定性“相當大”

來源 : 搜航網

 

現代商船首席執行官Jae Hoon Bae在給員工的新年賀詞中表示,全球貿易環境在2020年仍將困難重重。

 

早期界網消息,韓國現代商船公司首席執行官Jae Hoon Bae警告說,2020年將是“相當不確定性”的一年,其特徵是地緣政治不確定性和市場供過於求。

 

“在從中美貿易爭端到英國脫歐,全球貿易環境的不確定性直接影響了世界貿易量,” Jae Hoon Bae在給韓國集裝箱公司員工的新年賀詞中說。

 

“接近我們的商業環境將是順風還是逆風,還是我們無法如願地控制它,這是無法預測的。”

 

儘管有產能過剩的警告,Bae先生還是歡迎現代商船引入12艘24,000 teu集裝箱船,從而於今年第二季度開始交付。

 

這些船隻將與此同盟夥伴THE聯盟的船隻一起部署在亞歐貿易中,韓國現代商船重置4月開始加入。

 

新的超大型集裝箱船是現代商船的“ 100萬TEU運力”戰略的一部分,該戰略預計將使收入增加到每年100億美元以上。

 

Alphaliner的最新數據顯示,現代商船現有的船隊數量為373,625 teu,訂單量為396,000 t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