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體育精神中遠海運集團打造專業化馬術項目產品 :
2023-03-06

弘揚體育精神中遠海運集團打造專業化馬術項目產品

航運界網2月14日消息,“韻味杭州” 2023首屆中國杭州(桐廬)國際馬術公開賽新聞發布會在中遠海運集團總部大樓舉辦。

活動現場,中遠海運集團旗下專業會展公司中遠海運會展與桐廬縣人民政府正式簽署“2023首屆中國杭州(桐廬)國際馬術公開賽”合作協議。為保障相關工作順利推進,2022年9月15日,桐廬縣人民政府就曾與中遠海運會展正式簽署了“關於共同合作舉辦“2023首屆中國(桐廬)國際馬術公開賽”的備忘錄。

據了解,本次公開賽將於2023年5月13日至18日在杭州桐廬舉辦。公開賽前夕,中遠海運集團將從歐洲組織近50匹高質量參賽馬匹,發揮其全程供應鏈服務優勢,包機從歐洲空運至杭州蕭山機場,馬匹抵杭後將全程“腳不落地”,通過生物安全通道抵達桐廬無疫區。

中遠海運集團總經理助理、中遠海運物流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韓駿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本次公開賽的承辦單位之一,將以“弘揚體育精神、助力社會公共事業、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為目標,發揮中遠海運的業務優勢,做好境外馬匹的前期組織工作,同時積極配合做好競賽事務、馬匹事務、設施運維等賽事相關服務。

2022年4月6日,中遠海運空運收到杭州亞組委正式通知,成功中標2022年第19屆亞運會馬術項目關務服務,為亞運會各參賽國的馬匹出入境及其隨行物資提供通關服務。這是中遠海運集團和桐廬縣人民政府的結緣項目,將為該集團打造專業化馬術項目產品奠定基礎,為未來參與國際賽事物流服務搭建橋樑。

據了解,第19屆杭州亞運會將於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辦,屆時將有來自20餘個國家的運動員和200餘匹參賽馬匹來到桐廬馬術中心,上演盛裝舞步、場地障礙賽、三項賽等馬術比賽“巔峰對決”,共產生6枚金牌。

作為全球最大的綜合性航運企業集團,中遠海運集團目前已深度參與金磚國家工商理事會、博鰲亞洲論壇年會、APEC中國工商理事會等國際組織平台,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等國家級展會提供服務保障,承辦北外灘國際海運論壇,多次參與主場外交活動,服務奧運會、亞運會等國際大型體育賽事。

中遠海運會展總經理李季表示,“服務保障亞運會相關工作,是打造專業化服務產品的有效路徑,且有助於借助該平台提升中遠海運品牌影響力。”中運海運會展將以承辦本次賽事為契機,以馬匹全程物流為基礎,以高級別商業賽事為平台,激活馬術產業鏈的上下游,在馬匹貿易、馬術教培、地方文旅等多領域展開業務,同時積極參與亞運場館桐廬馬術中心的賽后利用,開發項目後續更大的商業價值。

 

來源 : 航運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