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遠海運空運白雲機場物流中心項目開工 :
2020-11-24

廣州中遠海運空運白雲機場物流中心項目開工

近日,廣州中遠海運空運白雲機場物流中心項目正式開工。據悉,項目用地102畝,總投資額不低於3.8億元。達產後預計年產值不低於10億元,將為花都增加年稅收5000萬元。

 

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是中央直管的特大型國有企業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運輸公司之一,著力佈局航運、物流、金融、裝備製造、航運服務、社會化產業和基於商業模式創新的互聯網+ +相關業務“6+1”產業集群,築就了網絡服務優勢與品牌優勢。花都區積極搶抓機場三期改擴建的重大機遇,全力謀劃現代物流和供應鏈高質量發展,推動現代物流與數字經濟、優勢產業融合發展。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和花都區在打造全球領先現代物流供應鏈的工作中,有共同的使命和願景。

 

記者了解到,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將在花都建設中遠海運空運華南總部基地及中遠海運空運電商總部物流供應鏈基地,將為廣州、花都打造“全球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最具競爭力”的國際航空樞紐、國際物流中心,加快形成新發展格局作出更大貢獻。

 

廣州中遠海運空運白雲機場物流中心項目是廣州市和花都區的重點項目。此次項目正式開工,進一步推動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發揮行業龍頭領導力,吸引行業各板塊及全球合作夥伴到花都區落戶,帶動上下游產業鍊和關聯方在花都區投資,將現代物流供應鏈產業做大做強。

 

來源 : 東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