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和海運有什麼區別? :
2019-09-23

國際快遞和海運有什麼區別?

來源 : 通用運費網

 

國際快遞和海運在價格時間和托運的方式流程上,有一定的差距,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貨物運輸方式。

 

國際快遞和海運價格的差別

國際快遞最大特點是快捷、簡便,一般只需填一張簡單的清單即可,但費用高昂,適合10公斤以內的物品運送,如果東西比較多,那費用將會是個天文數字。

 

海運則相對國際快遞來說,價格要便宜的多,如果需要郵寄大量的行李和包裹,選擇海運則經濟實惠。

 

國際快遞和海運時間的差別

國際快遞快捷,DHL,UPS,和TNT都是在4天左右的時間,而海運則時間相對長一些,一般在6週左右。 如果您的物品較多,百運網將是一個最具性價比的選擇,

但需有計劃,提前1-2月安排,因為海運行李物品週期較長,沒有計劃的話客戶會較被動。 優點是價格低廉,且是門到門,便捷性可跟快遞比美,服務更勝一籌。

所以出國或回國對於自己的行李物品需提前做好計劃,避免支付高昂的運輸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