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銀租賃買入3艘散貨船 :
2020-07-30

國銀租賃買入3艘散貨船

來源 : 航運界

 

據外媒報導,國銀租賃日前從日本日新海運(NisshinShipping)手中買入3艘卡姆薩爾型散貨船。

 

具體來說,此次交易的三艘船,包括兩艘建於2015年的82,000載重噸散貨船“ Trustn Trader I”號和“ Trustn Trader II”號和建於2016年的“ Falcon Trader”號。

 

VesselsValue的數據顯示,前兩艘船的交易價為2,440萬美元,後一艘則為2,650萬美元。

 

另據先前界網了解,這批船將光租給香港船公司北港逐步(BG Shipping)。

 

實際上,買賣交易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敲定,但由於旅行和檢疫疫限的原因,直到本月初,船舶交接才在新加坡完成。近期,新加坡放寬了換員的限制,船上的菲律賓船員因此得以遣返。

 

由Y Fujii控制的日本私人船公司日新海運,近期活躍在船舶買賣市場上。除與國銀租賃的交易外,這家船公司以2,600萬美元/艘的價格出售兩艘姐妹船” I”號和“ NY TraderII”。

 

而且,在三星重工下單建造的174,000立方米LNG船,也已出售。據了解,JP MorganAsset Management是這艘船的接盤人。彼時,這艘船的建造價格為16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