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集裝箱工業慶祝冷箱發展25週年 :
2020-10-27

馬士基集裝箱工業慶祝冷箱發展25週年

來源 : 航運界

 

25年前,馬士基集裝箱工業有限公司(馬士基集裝箱工業)設計製造出公司第一個冷藏集裝箱,從此開啟更為高效,更加環保的運輸方式,為全球易腐貨物運輸鋪平道路。

 

如今,馬士基集裝箱工業不僅專注於冷箱和冷機研發及製造,還致力於數字化發展。這是因為萬物互聯,連通性對於全球客戶而言變得越來越重要,越來越多,從而能夠實現在運輸過程中不斷監控貨物的狀態。

 

馬士基集裝箱工業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Sean S. Fitzgerald表示:“我們為冷星冷機設備(Star Cool platform)及我們的技術引以為豪。馬士基集裝箱工業是唯一一家起源於如此公司,設計並製造冷箱及冷機設備的企業。百年進展基業是我們業務的起點,並為我們提供經驗支持。通過與客戶緊密合作,我們將繼續進行技術研發,並同時為基礎尋求更好的方法,以保持客戶貨物品質,降低成本並實現環保目標,細長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全球影響

 

在冷箱問世之前,易腐產品十分受歡迎,但難以運輸。消費者僅能接觸到有限的產品,而且價格較早高。

 

在經過公司啟用冷箱,消費者發現能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以可承受的價格購買自己喜歡的水果和蔬菜。同時,生產,可以進入超過之前的銷售範圍的全球市場。垂直,易腐產品銷售僅限於本地市場,生產商無法從全球貿易中轉化,而且容易受到區域市場變化的影響。間改變了這種局面。

 

Sean S. Fitzgerald表示:“冷箱技術和最初設定的功能目標已經實現,但我們的工程師繼續進行創新,推出了冷星冷機一體化概念。冷機直接集成到集裝箱箱體中。與同類產品等級,這種冷箱不會降低強度和耐用性,而能夠提供更好的貨物維護,重量更輕,裝載量減少,消耗能源消耗。”

 

創新及新市場

 

另一個重大創新是公司約會了可控氣氛系統(Star Cool CA),該技術可降低蔬菜,水果在運輸過程中的成熟速度,從而使貨物在連續的運輸途中保持一致的品質,為生產者和消費者打開了新的市場。馬士基集裝箱工業還使用環保製冷劑,並成為第一家提供實時數據捕獲和跟踪技術的冷箱製造商。

 

肖恩·菲茨杰拉德(Sean Fitzgerald)總結道:“除了前端用戶接口,我們的Sekstant系統還為操作員提供相關的每個冷箱GPS位置的實時信息,以及設置位置精確的冷箱內部溫度數據,從而可以確保貨物質量,減少食物損失,並能夠跟踪冷箱的實際位置,以防盜竊或信息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