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將與JDA合作,升級數字化倉儲與配送服務 :
2020-02-03

馬士基將與JDA合作,升級數字化倉儲與配送服務

來源 : 每日頭條

 

為進一步拓展端到端集裝箱物流服務,A.P.穆勒-馬士基集團將與JDA軟件集團合作,使用其倉庫管理解決方案來增強倉儲與配送能力。此舉作為馬士基提供數字化技術的一部分,

致力於簡化客戶日益複雜的供應鏈。

 

如今,馬士基倉儲與配送服務在具有戰略地位的倉庫,通過一系列的物流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具有優勢的端到端營運網絡及更為靈活的服務,

並為客戶實現最具成本效益的配送網絡提供最新的流程及系統。

 

使用JDA基於雲技術的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擴大馬士基物流營運服務的範圍和靈活性。 JDA先進的倉庫管理系統將幫助馬士基的客戶改善倉儲流程、提升效率,同時降低庫存成本。

這將能幫助馬士基的客戶在迫切需要準時交貨與具有成本效益的配送需求之間取得平衡。

 

馬士基全球倉儲與配送業務負責人Henning Goldman表示:「數字化不再只是一個時髦的名詞。如今,它已為物流和倉儲客戶在簡化供應鏈、提高業績方面帶來了巨大的價值。

JDA專業的技術和領先的創新能力已經為其客戶創造了競爭優勢。馬士基把JDA這些令人振奮的解決方案添加到我們的產品組合中,將有助於公司繼續為客戶提供真正獨特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在正確的時間將庫存信息獲取到正確的位置通常取決於與多個供應商和航運公司之間的網絡信息連接, 而數字化解決方案可以在整個供應鏈中提供可視性,以提高準時表現。

例如,協調多個航運公司的船期安排以適應如惡劣天氣等外界干擾。它們還可以在不同操作條件、不同參與者、不同站點之間簡化複雜交易。

 

JDA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裁Johan Reventberg表示:「馬士基將繼續引領航運物流業的數字化轉型。應用JDA倉庫管理系統,使用基於雲技術的SaaS(軟件即服務)模型,

將有助於解鎖完整的端到端的可視性,進而馬士基可以對各種客戶複雜的倉庫環境實現輕鬆管理及操作。」

 

馬士基將於今年第四季度起在歐洲(哥德堡)和美國(紐瓦克和聖達菲)開始啟用JDA倉庫管理系統,並有計劃在馬士基全球倉庫設施進行推廣。

 

關於JDA軟件集團

 

JDA軟件集團提供領先的AI驅動的供應鏈管理平台。JDA一直是端到端集成性零售、全渠道和供應鏈計劃與執行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全球擁有4000多家活躍客戶。多年來,

JDA深厚的行業與技術積累幫助客戶減少成本,提高收益並且提高企業協同性,使得客戶能夠始終按照對顧客的承諾進行交付。全球零售 100 強有 75 家正在使用 JDA 解決方案;

全球消費品製造商100 強有 77 家正在使用 JDA 解決方案;第三方物流提供商10強有8家使用JDA解決方案。使用 JDA,您將能夠依計劃進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