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通過更新SHIKRA服務加強對亞洲-印度貿易的支持 :
2023-06-05

MSC通過更新SHIKRA服務加強對亞洲-印度貿易的支持

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全球需求,同時加強亞洲港口的連通性和可用性,MSC十分自豪地推出了 中國與印度主要港口之間的全新亞洲內部航線。

 

這條獨立運營的全新SHIKRA航線是以棲息在東南亞和印度大部分地區的小型猛禽命名的。這項服務將有助於滿足亞洲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MSC的全球客戶提供更高的靈活度。

 

該服務計劃由MSC MARA(航次QS321A)進行首航,預計於5月23日抵達中國青島,將停靠更多的關鍵港口。

 

完整路徑Rotation

 

青島-上海-寧波-高雄-蛇口-新加坡-科倫坡-那瓦舍瓦-蒙德拉-科倫坡-巴生港-新加坡-丹戎帕拉帕斯-頭頓-青島

 

因此,MSC將在恰當的時機更新其SENTOSA航線,相應取消在蒙德拉、那瓦舍瓦和科倫坡的停靠,這些港口將即日起由SHIKRA航線很好地覆蓋。

 

來源 : M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