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推出了連接智利和中國的櫻桃快遞服務 :
2020-11-24

MSC推出了連接智利和中國的櫻桃快遞服務

“櫻桃快線”是一項連接亞洲和拉丁美洲西海岸智利瓦爾帕萊索的聯合運輸協議,可在23天內快速轉運香港。

 

從香港轉船,分別在25天和26天到達中國南沙和上海。

 

此外,托運人可以依靠MSC的支線網絡到達其他東南亞目的地。

 

“櫻桃快線”是一項連接亞洲和拉丁美洲西海岸智利瓦爾帕萊索的聯合運輸協議,可在23天內快速轉運香港。

 

從香港轉船,分別在25天和26天到達中國南沙和上海。此外,托運人可以依靠MSC的支線網絡到達其他東南亞目的地。

 

Cherry Express將於11月18日開始運營,第47週每周有一艘船,而第49和51週將有兩艘船。

 

與常規船期相比,49周和51週的額外兩艘船將在不同的時間起航,讓客戶在裝貨時更靈活。這兩艘船還將直接連接大中華區幾個不同的港口。

 

“隨著中國各地消費者購買力的提高,櫻桃在中國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水果,”MSC香港/華南/台灣的入境銷售經理Pikkei Yuen說。

 

此外,櫻桃快車的時間正好趕上了中國新年。紅色的智利櫻桃在這段時間特別受消費者歡迎,因為這种红色水果象徵著繁榮和財富。”

 

智利是中國最大的櫻桃供應國,儘管人們擔心Covid-19大流行會造成破壞,但2020-21賽季中國的櫻桃出口預計比上一賽季增長36%。這相當於大約15,500個集裝箱裝載的櫻桃。

 

來源 : 物流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