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公司承擔將鱷梨從哥倫比亞首次運往中國的任務 :
2020-06-29

MSC公司承擔將鱷梨從哥倫比亞首次運往中國的任務

來源 : 全球果蔬網

 

得益於MSC公司的Aztec服務,從哥倫比亞出口到中國的第一批哈斯鱷梨將運抵上海。一艘載有28噸水果的MSC貨船於5月28日從太平洋Buenaventura港啟航,

並計劃在未來幾天內到達目的地。

 

首次運輸哥倫比亞鱷梨

MSC公司已成功將將鱷梨從哥倫比亞首次運往中國。使用可控環境(CA)技術,現有28噸鱷梨從Buenaventura港口運出,

該技術能夠易腐產品和對溫度敏感的貨物在整個旅程中保持新鮮。

 

最初的樣式式運輸進度了2019年的貿易協議,該協議允許哥倫比亞向中國出口鱷梨。進入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市場是哥倫比亞鱷梨種植者的主要利益。

通過將貨物以完美的狀態運送到遙遠的目的地,MSC公司自豪地幫助南美公司將業務擴展到南美大陸以外。

 

全球鱷梨貿易中的後起之秀

該國是這種營養豐富且越來越受歡迎的水果的世界頂級生產商和出口商。由於購買力的提高和飲食結構的少量,中國對鱷梨的需求增長特別迅速,

因此哥倫比亞的出口將有助於確保中國市場開拓的新鮮供應。

 

但是,將鱷梨從一個大洲轉移到另一個大洲需要最高水平的保護措施。為了保持水果的味道,新鮮度,少量和香氣,

在整個冷藏過程中調節冷藏或“冷藏”集裝箱內部的空氣至關重要。

 

被視為的合作夥伴

“由於我們在運輸易腐爛的貨物方面的紮實經驗,MSC被替換來執行此重要任務。我們使用CA技術來減緩果實成熟過程並延長保質期。這使水果可以長途旅行,

同時保持與收穫時相同的風味和品質。”

 

“我們不斷投資於最新的冷藏箱技術,以向客戶提供最佳和最可持續的運輸選擇,並且最近我們為機隊增加了5000個新的Star Cool CA機組。

我們還提供了從貨物裝載到準備海關文書所有流程的全天候24小時的客戶支持和專家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