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rsk和DP World簽署一項長期合作協議 :
2023-02-06

Maersk和DP World簽署一項長期合作協議

AP Moller-Maersk和DP World簽署了一項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將優先為Maersk船舶在Jebel Ali靠泊。

兩家公司表示,碼頭的新碼頭工藝將加快週轉時間,從而降低燃料油消耗和減少排放。

馬士基西亞和中亞海洋客戶物流主管Mads Skov-Hansen表示:“Jebel Ali的成功建立在與馬士基等合作夥伴的不斷合作基礎上,使我們能夠結合我們的運營效率和專業知識,確保我們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端到端解決方案。這種協同作用使我們能夠在傑貝阿里建立一個成功的生態系統,不斷發展並適應我們所經營的動態市場。我們將共同踏上這段旅程,超越客戶的期望。”

除了泊位優先級和碼頭效率開發,合作夥伴關係還包括可視性工具,使Maerk客戶能夠訪問DP World提供的有關其貨物的實時數據。Maersk Accelerate和Maersk Flex Hub都將部署在Jebel Ali,分別專注於脂肪跟踪貨物和貨物存儲。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表示:“馬士基船舶停泊的Jebel Ali港口使用的內部碼頭車輛(itv)將從柴油車輛轉換為電動車輛,僅這些車輛就可減少約80%的碳足跡。”

阿聯酋世界港口公司負責港口和碼頭的副總裁Shahab Al Jassmi表示:“這次合作將幫助我們實現在未來五年內減少近7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實現這一目標本身就具有挑戰性,但通過與馬士基等可靠的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可以加快進展,並提供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同時實現自己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馬士基公司有2040年淨零排放的雄心,而迪拜世界港口公司有2040年碳中和和2050年淨零排放的承諾。

來源 : 物流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