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發展目標:規模擴大一倍以上,運力達到100萬TEU :
2020-02-28

HMM發展目標:規模擴大一倍以上,運力達到100萬TEU

來源 : 港口圈

 

據Splash247報導,自擔任韓國最大的總裁公司兼首席執行官以來,HMM負責人Jae Hoon Bae在給員工新年致辭中首次概述了其發展目標:規模擴大一倍以上,運力達到100萬TEU。

 

從今年第二季度開始,HMM將增加124,000 teu船舶。如果HMM要實現其年收入100億美元和100萬標箱的擴展目標,則將很快訂購更多的船舶。 HMM目前的運力(包括仍待交付的船舶)為388,526標準箱,為全球第十大班輪,HMM將4月加入聯盟。

 

Bae在新年致辭中表示,“為了與其他全球頂級運營商競爭,提供差異化的增值服務是當務之急。”

 

在環境問題上,HMM總裁用言語嚴厲,他對員工表示,“減少碳排放量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決定性問題。”

 

Bae在演講中發現,其將建立一個企業範圍的研發機構來應對他所說的“環境法規範式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