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A:2020年3月全球航空貨運需求下降了19% :
2020-05-28

AAPA:2020年3月全球航空貨運需求下降了19%

來源 : 搜航網

 

亞太航空協會(AAPA)發布,與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3月全球航空貨運需求下降了19%。不過,該機構表示,“儘管許多經濟體在採取減少緩和疫情蔓延的措施後出現了經濟混亂,

但需求仍相對穩定”。

 

AAPA:2020年3月全球航空貨運需求下降了19%

一些亞洲航空公司一直在使用客運飛機提供額外的航空貨運服務,在沒有乘客的情況下,這些客運飛機可以在乘客艙的身上和客艙中運輸貨物。

 

許多航班也增加了貨運服務的數量,以幫助彌補由於乘客服務的嚴重切割而造成的艙容損失。

 

在整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空運的主要貨物包括大量的藥品,醫療防護設備和食品。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測2020年航空業務的一半將消失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已發布其最新預測。它預測今年所有航班業務的一半將消失,與2019年劃分,導致客運收入下降55%,客流量下降48%。

 

首席亞歷山大·德·朱尼亞克(Alexandre de Juniac)將其擴展為“災難性的”。德·朱尼亞克突出說,它對整個經濟產生了影響,

 

“如果丟失失去一份工作,那麼價值鏈中某處就會失去24家。這是上週我們的分析背後的結果,當時我們說約有2500萬個工作處於風險之中”。

 

他們要求政府採取救濟措施……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警告說,由於航空旅行需求下降,數以百萬計的工作處於危險之中

 

德·朱尼亞克(De Juniac)說:“……據我們所見,放鬆封鎖措施並不包括重新開始航空。而且,在其他市場關閉的情況下,個別國家的決定將無法恢復國際航空服務。”

 

“總體而言,中國和韓國-已成功在本國領土控制該疾病的國家-現在由於不願冒險再次爆發疫情而將國際旅行限制加倍。”

 

“政府重新開放經濟必須相信,與他們有業務往來的國家也正在控制這種疾病。否則,他們將不會使旅行變得容易或方便。”

 

德朱尼亞克說,無論是商務還是休閒旅客,在旅行之前都需要恢復信心,既在人身安全方面,而且他們的旅行也不會受到疾病或檢疫限制的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