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oller -馬士基任命白迪勒 Ditlev Blicher 為亞太區總裁 :
2020-06-29

A.P.Moller -馬士基任命白迪勒 Ditlev Blicher 為亞太區總裁

來源 : 國際海運網

 

A.P.穆勒-馬士基基宣布最新任命,白迪勒先生Ditlev Blicher擔任2020年9月1日起擔任馬士基亞太區總裁。

現任馬士基亞太區總裁範楚言先生Robbert van Trooijen將出任馬士基亞太地區總裁。

 

 

白迪勒先生是丹麥人,在過去四年擔任德鐵信可DB Schenker亞太區首席執行官。首席執行官,

白迪勒先生曾擔任優特埃國際物流公司UTi Worldwide亞太地區及歐洲地區負責貨運代理業務總裁,以及基華物流CEVA Logistics執行副總裁,負責集團運營業務。

 

作為馬士基亞太區總裁,白迪勒先生將領導區域內7000多名員工,全權負責馬士基海運及物流業務。他擔任海陸馬士基亞洲公司董事會主席的職務。

白迪勒先生將在新加坡辦公,並與馬士基在香港,上海和新加坡等地的高管團隊緊密合作。

 

馬士基海運及物流業務首席柯文勝先生文森特·克萊克表示:“白迪勒先生在物流和供應鏈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在實現增長和卓越運營方面業績顯著,

我非常高興白迪勒先生能夠加入公司。白迪勒先生具有高影響力,深耕亞太市場運營,對本地市場和客戶需求有深厚的了解。馬士基致力於繼續探索創新和發展的新方法,

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白迪勒先生將成為我們實力的合作夥伴。”

 

白迪勒先生表示:“馬士基的轉型之旅既針對公司本身,又推動了整個行業轉變。這種決定和勇氣前所未見,從而實現公司切實做出的承諾及努力更是令人欽佩。

我非常激動能夠加入這一旅程。”

 

在擔任馬士基亞太區總裁五年後,範楚言先生將出任馬士基基地區總裁。他也將擔任海陸馬士基美洲公司董事會主席職務。

 

柯文勝先生說:“範楚言先生在馬士基海運及物流業務整合方面成功地發揮了重要領導作用。一直以來,一直是馬士基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我期待與範楚言先生和拉美團隊繼續共同推動公司業務轉型,為客戶提供無縫鏈接,數字化,端到端集裝箱吞吐量物流服務。”

 

範楚言先生表示:“我為亞太區所有員工及過去幾年在公司轉型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通過增強團隊建設,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我們為未來的增長增長了住房的基礎。我有信心白迪勒先生及團隊將繼續推動馬士基在亞太地區的業務和品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