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港集團日益融合發展譜寫“經營興航” :
2020-10-27

鹽城港集團日益融合發展譜寫“經營興航”

來源 : 航運界

 

會議邀請上海海事大學交通運輸學院鄭士源教授參與講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周正雄主持會議並講話。

 

鄭士源教授以《新常態下港口的經營發展策略》為題,從串聯中國港口取得的成就,總體港口發展面臨的矛盾,當前與港口發展相關的國家政策,新常態下港口的發展戰略等方面,深入淺出地為與會人員上一堂教堂出色的港口經營發展理論課。

 

周正雄從港口發展重點就是生產服務業,港口發展要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港口發展是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的需要以及企業自身要不斷增強造血功能等四個方面,深刻分析了優化經營模式,開展“經營興航”活動的本質和必要性,並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以問題為導向,不斷淨化經營行為;以項目為抓手,不斷優化經營結構;以招商為突破,不斷壯大經營實力;以物流為驅動,不斷提升經營能力;以政策為激勵,不斷激發經營活力,在“大干一百天,全力超目標”百日競賽活動濃厚的下,圓滿完成“十三五”,順利起步“十四五”,為打造綠色生態,智慧便捷,安全高效的環黃海經濟圈樞紐港,為建設“四新鹽城”貢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