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與PBF物流簽署了符合規定的燃油協議 :
2019-02-27

馬士基與PBF物流簽署了符合規定的燃油協議

來源/每日頭條

丹麥航運巨頭A.P.穆勒–馬士基集團(下稱馬士基)已經與PBF物流公司簽署了一項協議,在國際海事組織(IMO) 2020年全球硫監管之前,PBF物流公司將交付其每年10%的燃料需求。

根據協議,馬士基將在CPI Operations LLC採購原油,PBFX將在CPI Operations LLC加工原油。這將使得馬士基石油貿易公司能夠向其美國東海岸的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海事組織

2020年標準的0.5%船用燃料。年產量將在125萬噸左右,相當於馬士基每年燃料需求的10%左右。

馬士基石油交易主管Niels Henrik Lindegaard表示:「這項協議是馬士基為國際海事組織2020年硫排放上限制定的燃料採購戰略的基石。」

他說:「我們的船隊大部分會通過使用符合規定的低硫燃料,以符合規定。憑藉在美國東海岸生產和儲存符合要求的低硫燃料的能力,我們控制了一個關鍵海上樞紐的燃料供應。

到2020年,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所有地區的船舶燃料合規。」

2018年8月,馬士基和孚寶(Vopak)在鹿特丹的Vopak Europoort港區碼頭簽署了一項租賃協議,在該碼頭儲存230萬噸符合0.5%標準的燃料,這個數字相當於馬士基每年燃料需求的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