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基宣布與印度最大拖車平台合作 :
2019-10-21

馬士基宣布與印度最大拖車平台合作

來源 : 新浪網財經頭條

 

該平台將面向全行業開放,旨在通過實時的可視性和控制,改善客戶體驗,匹配全年的需求供應,提供服務交付的一致性。

馬士基已經開始了數字化轉型之旅,在全球其他各種舉措中,包括2018年啟動的專注於印度的OceanPro加速器計劃項目。 OceanPro首批初創企業開發的解決方案已經在印度和全球實施。

今年7月,該公司推出了第二批OceanPro,共有5家初創公司。 詳情點擊:http://maerskoceanpro.com。

Blackbuck有超過300萬輛合作卡車參與了這個平台,並在印度的3000多個村莊和400個工業中心運營。

目前,公司擁有亞洲塗料、可口可樂、信實、ACC、印度斯坦聯合利華等10000多家客戶。 Blackbuck得到投資者Accel Partners、Apoletto Asia、B Capital、Flipkart、

Goldman Sachs、IFC、Lightstreet、Sands Capital、紅杉資本、Tiger Global和惠靈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