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商船加入THE Alliance,聯盟營運規模再提升 :
2019-07-23

韓國現代商船加入THE Alliance,聯盟營運規模再提升

來源 : 中時電子報

 

THE Alliance宣布現代商船(HMM)將加入THE Alliance,成為第4名正式聯盟成員,透過新成員的加入,THE Alliance未來將可進一步提升營運規模與競爭力。

THE Alliance現有成員陽明海運(2609)(Yang Ming)、赫伯羅德(Hapag-Lloyd)、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已在日前與現代商船(HMM)於台北完成合作事項的確認,

目前聯盟也正著手進行營運相關的申報作業,於獲得監管機構核准後,4家航商將自2020年4月起正式展開10年的全新合作模式。

陽明海運、赫伯羅德、Ocean Network Express對於現代商船的加入皆樂觀其成,陽明海運也表示現代商船的加入將是THE Alliance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自明年起THE Alliance的發展可更上層樓,提供更綿密、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全球運輸服務網絡。

現代商船所訂造的12艘23000 TEU以及8艘15000 TEU新造船將自2020年陸續交付,可為THE Alliance帶來升級的航線服務,讓THE Alliance在全球貨櫃航運市場的地位更加鞏固。

THE Alliance成員將陸續展開航線布局設計、船舶派遣與相關港埠安排細節等規劃,期能創造出更高的合作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