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進口的激增,船舶在洛杉磯港口等待卸貨 :
2020-10-27

隨著進口的激增,船舶在洛杉磯港口等待卸貨

來源 : 物流巴士

 

美國最快速海港的執行董事週三表示,經過企業補充補充的庫存,零售商為提前到來的假日季節做準備,洛杉磯港口的入境貨物數量激增。

 

9月份,工人們卸載了471,795個20英尺當量單位(TEU)的進口,較上年同期增長17%,標誌著美國對華貿易第一大關口連續第二個月出現強勁進口增長。

 

洛杉磯港的執行董事Gene Seroka說,這種趨勢一直延續到10月份。現有洛杉磯港有16艘船靠岸,還有10艘停泊著等待卸貨的貨物。

 

“通過零售商為年底假期做準備,我們繼續看到倉庫和配送中心庫存的補充,” Seroka說。

 

亞馬遜,沃爾瑪,塔吉特和百思買等美國零售商在萬聖節前推出了節日促銷活動,以鎖定銷售,緩解居民配送壓力。目前人們對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迅速上升和下個月總統大選可能引發的動盪日益增長。

 

這一趨勢與今年早些時候發生了逆轉,當時,與大流行相關的關閉-首先是在中國,然後是在美國-將海運運輸為為涓涓細流。

 

但貨物的激增(有些是出乎意料的)正開始造成可能波及美國供應鏈的備份。

 

港口工人正在加緊處理進港集裝箱,而8月和9月18日船計劃外船隻的運送,使卡車調度更加複雜。

 

COVID-19安全措施,如減少人員配備和物理距離,則意味著將集裝箱運輸出港口需要更長的時間。

 

“在我們的倉庫和配送中心,你不會看到每個班次都有那麼多人手。用這些設備處理進口貨物需要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