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混亂港口長期堵塞,赫伯羅特計劃採取這一措施 :
2021-06-25

行業混亂港口長期堵塞,赫伯羅特計劃採取這一措施

在航運業歷經了幾個月的混亂之後,包括美國西海岸和鹽田港的擁堵以及蘇伊士運河的阻塞,Hapag-Lloyd表示,將通過其客戶儀錶盤(Customer Dashboard)服務,使其船期完全透明。

 

該承運人表示,它的目標是通過優化運營流程和船期預測進行重大改變——包括改善與碼頭、港口和所有陸上合作夥伴的合作,來提高船期的透明度以減少延誤,使客戶能夠更快、更可靠、更主動地獲得最新的船期信息,及時調整供應鏈計劃。

 

它解釋說,明確的目標是讓船舶在預定確認書中顯示的預計到達時間(ETA)當天或一天內到達。

 

通過提高船期準班率,為客戶降低成本、保障其供應鏈計劃順利進行,並保持其目前在前15大承運人中船期可靠性的前三名。

 

赫伯羅特首席執行官Rolf Habben Jansen 表示:“船期準班率,以及船期變化的透明度,是客戶在管理其全球供應鏈時所重視的重要服務特徵。”

 

“在提供更多關於我們的進度表現的可見性的同時,我們正在著手改進單個集裝箱的準時交付水平。所以,我們首先必須管理我們的船舶準時到達,這是關鍵影響因素之一。”

 

根據承運人的說法,依靠準點可以為客戶帶來好處,例如減少他們的倉庫庫存,避免庫存過剩和臨時存儲。

 

作為啟動的一部分,赫伯羅特提供了全球市場數據,以及國家、貿易和港口的額外細分數據。承運人將繼續努力擴大其提供的信息量,最終達到單個集裝箱的水平。

 

來源 : 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