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造林關愛地球:達飛將在中國植樹1.6萬棵 :
2021-03-24

植樹造林關愛地球:達飛將在中國植樹1.6萬棵

達飛集團將代表旗下11萬名員工,在全球12個國家,種植11萬棵樹木,助力當地造林計劃。

 

達飛將與玉龍縣黎明鄉森林綠色產品專業合作社及昭通市樸粹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合作,在中國種下1.6萬棵樹木。達飛集團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不遺餘力保護自然環境。

 

作為世界領先的航運物流集團,達飛勇擔社會責任,參與全球造林倡議行動。集團將在全球12個國家,種植11萬棵樹,以此助力旨在“恢復自然生態,支持當地社區發展”的造林計劃。11萬棵樹木,代表著集團旗下的11萬名員工。

 

達飛集團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不遺餘力保護自然環境。為此,集團參與了多項倡議行動,充分體現了集團“為人類行動”、“為地球行動”、“為負責任的貿易行動”的承諾。?

 

在中國雲南植樹1.6萬株,以遏制森林破壞,恢復生物多樣性

 

作為全球造林倡議的一部分,達飛將與玉龍縣黎明鄉森林綠色產品專業合作社以及昭通市樸粹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合作,在中國西南部的雲南省種植1.6萬棵樹。與達飛合作的這兩家當地組織立足於通過農林複合經營的做法,恢復當地生態系統,遏制嚴重威脅到當地村民生活的森林破壞情況。倡議行動的主要目標有:採取農林複合經營模式,保護、改善和恢復當地的生物多樣性;對農田實行農林複合種植,緩解土壤侵蝕,減少山體滑坡;同時在荒地和棄耕地上重新植樹造林。達飛集團也希望,這些行動能夠鼓勵當地村民從事可持續的經濟活動,如種植當地樹種和藥用植物等,由此改善和保障村民生活水準,豐富當地生產生活。

 

兼顧環境效益、社會效益及經濟效益的全球造林倡議行動

 

此次全球造林倡議項目將為加拿大、美國、秘魯、巴西、法國、羅馬尼亞、摩洛哥、印度、中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和新西蘭等12個國家的當地社區帶來良好的環境、社會和經濟效益。植樹造林不僅可以降低森林濫伐產生的負面影響,還能促進土壤再生和生態修復,對維護生物多樣化至關重要。

 

達飛的部分員工還將有機會前往上述12個種植點中的一個或幾個,親身參與植樹活動。本次行動由達飛集團與合作夥伴PUR PROJET共同牽頭。通過與PUR PROJET合作,達飛集團開發了獨有的碳補償服務產品,作為“ACT with CMA CGM+”環保增值服務項目之一。

 

來源 : 中華航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