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為抗擊海盜,27家國際整合組織一起出招亮劍 :
2020-04-27

拼了!為抗擊海盜,27家國際整合組織一起出招亮劍

來源 : 搜航網

 

近日,在各國政府和軍隊的支持下,包括國際公認公會(ICS),BIMCO,國際幹散貨船東協會(INTERCARGO),國際油輪船東協會(INTERTANKO)

和國際石油公司海運協會(OCIMF)等內部的27家國際標準化組織共同合作,支持和編寫了專門的出版物,幫助海員發現,阻止和延緩針對其安全的外部威脅,

加強西非海岸包括幾內亞灣船舶和海員海上安全的最佳管理做法,鞏固和加強了該地區特定威脅的現有指導。各國際組織組織表示表示歡迎。

 

BIMCO秘書長兼首席執行官Angus Frew表示:“在幾內亞灣東部海域缺乏有效執法是一個特別令人遺憾的情況。這份聯合反海盜指南是可能面臨的海盜海盜襲擊風險的海員的必讀之書。 ”

 

ICS秘書長蓋·普拉滕(Guy Platten)認為:“幾內亞灣海盜襲擊持續威脅海員生命,特別是在我們還必須抵抗禦新冠肺炎疫情的時候,這一情況更容易令人難以容忍。

這份出版物明顯地突破了行業對推動世界貿易和人類安全與福祉的堅定承諾,希望可以為解決該地區猖獗的海盜活動帶來曙光。”

 

INTERCARGO秘書長Kostas G. Gkonis博士說:“海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海員需要我們的支持。我們希望通過這份出版物輔料以適當的培訓,讓海員們感到更安全。

我們也非常歡迎海員的反饋,這將改進發展中國家所提供的相關指導。”

 

INTERTANKO董事總經理Katharina Stanzel表示:“幾內亞灣的不安全狀態繼續侵害在該地區工作的海員的生命安全。這一新的指南專門針對當地情況提供指導和建議,

以減輕海盜威脅。而這只是解決方案中的一小部分,能否根治海盜問題的關鍵仍掌握在該地區相關國家手中。”

 

OCIMF總監Rob Drysdale稱呼:“本出版物提供了切實可行的補救措施,以確保海員和船舶的安全,這是所有人的必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