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英國一郵輪公司要求乘客在登船前接種疫苗 :
2021-01-26

全球第一家,英國一郵輪公司要求乘客在登船前接種疫苗

未來的郵輪旅行會怎樣,會不會與新冠同行?誰也不知道。為了保護乘客的安全,各大郵輪公司都出台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這其中,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宣布要求乘客在登船前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成為全球第一家有此要求的郵輪公司。

 

英國的Saga Cruises國內的粉絲們可能也不太熟悉,其主打歐美老年郵輪市場,主要為50歲以上的老年遊客服務。而此次的強制要求也是針對50歲以上的乘客,必須在登船前14天接種疫苗。此外Saga Cruises的安全措施還包括出發前對所有乘客進行測試,減少載客量、實施安全距離以及改善船上的清潔制度等等。

 

一位發言人表示: “客戶的健康與安全一直是Saga Cruises的頭等大事,因此我們決定要求與我們同行的每位客人都接受針對COVID-19的全面疫苗接種。我們希望疫苗能讓客人對整個旅行以及同行的客人也放心。”

 

Saga Cruises的複航時間目前是2021年5月4日。

 

郵輪是否要求客人接種疫苗一直是個有爭議的話題,有些人同意,也有些人表示反對。目前全球各大郵輪公司對此也沒有統一意見。未來郵輪旅行是否必須接種疫苗還是讓我們用時間看考驗吧。

 

來源 : 騰訊網